民宿介紹

恆春墾丁1旅旅宿位於進入恆春鎮台26線外環道,提供四間四人套房式的獨戶房間,大門使用密碼式感應鎖,安全性佳,房間設計簡約大方,10坪室內空間,寬敞舒適,有電視、小冰箱、用餐桌椅、化妝檯、快煮壺、礦泉水、盥洗用品...等基本配備都有,戶外也規劃一區聊天休閒空間,在戶外感受舒暢的空氣與夜晚的星空,如果您是旅行要求不多的人,也是可以選擇這裡,有旅客專用的停車位,距離周邊景點有鹿ㄦ島水豚生態園區、鹿境梅花鹿園區、恆春市區、麥當勞、星巴克都是極方便逛街的地點。

加入收藏

房型一覽

八人別墅(含客廳+餐廳廚房+面海四人房+面山四人房)

面海 陽台

恆春墾丁1旅旅宿-房價表

房型 春節 連續假日 暑假假日 暑假平日 淡季假日 淡季平日 房間數
四人套房 3800 3300 3500 2500 2800 2300 4
房型
四人套房
  • 春節
    3800
  • 連續假日
    3300
  • 暑假假日
    3500
  • 暑假平日
    2500
  • 淡季假日
    2800
  • 淡季平日
    2300
  • 房間數
    4

我們有便利查詢空房的服務哦!或立即撥電話訂房。

查看空房 訂房專線:+886977-622407

關於 恆春墾丁1旅旅宿

歡迎您蒞臨恆春半島~國境之南享受藍天、陽光、大海,享受美好關係。
本館旅宿提供四間家庭房大四人房 一樣空間跟格局
本館也提供幼兒澡盆、兒童椅、幼兒馬桶坐墊。
風格1: 密碼式感應鎖,安全性極佳
風格2: 鄉村風格,感受舒暢空氣與夜晚的星空
風格3: 每房擁有10坪正方格局大空間,獨立專屬停車位

訂房時間

進退房

15:00 pm~11:00 am

設施服務

早餐

提供早餐卷

停車服務

專屬免費車位

信用卡服務

可刷卡

網絡

全館無線WI-FI

寵物服務

不得攜帶寵物

額外設施

提供嬰兒澡盆

注意事項

▲進房時間15:00
▲退房時間11:00
(為了管家清理時間接待下一組旅客,延遲半小時則需加收$100/時(以此類推))
▲續住期間不提供整房服務,室內垃圾可拿至房外旁的垃圾筒丟棄。
▲禁止攜帶寵物,導盲犬除外! (若經現場察覺違反規定將收取$1000元清潔費用)。
▲禁止炊煮,若經現場察覺違反規定將收取$1000元清潔費用。
▲禁止抽菸、吃檳榔、大聲喧嘩、賭博等行為,以免影響房客、鄰舍安寧。

▲官網訂房後,務必來電確認才算訂房成功▲

匯款訂房

請務必詳閱,「 民宿網頁共同訂房需知 」您必須‧完‧全‧同‧意‧民宿住宿規定,再匯款訂房!

您也可以利用這幾個常用的網路ATM匯款: [郵局ATM]、 [彰銀ATM]、 [一銀ATM]
  (以上三個銀行網路ATM只是方便網友直接連結,並不代表民宿有提供該銀行匯款帳號喔。) 匯入任何款項後,請記得與業者連絡喔!

民宿評價

0位遊客的心得

您喜歡這裡嗎?

撰寫評論